2018/08/27 13:09

全明星輸業餘 韓網友:滾回國當兵!

全明星輸業餘 韓網友:滾回國當兵! | 華視新聞

陳鋼 編譯  / 韓國

亞運棒球小組賽,中華隊終於把勁敵南韓隊氣走,南韓的網友當然也有很多輿論,畢竟他們最在乎國家的面子。南韓網友無法接受他們的全明星隊竟然輸給只有7名中職選手的中華隊,因此網友也毫不客氣地酸他們,輸了就趕快去當兵吧。甚至有韓國媒體形容這是雅加達慘案。

亞運棒球小組賽,就是林佳祐的一記紅不讓,讓中華隊率先拿下兩分,南韓王牌左投梁玹種當場錯愕。最後中華隊以2比1擊敗南韓,讓南韓球迷心都碎了,南韓媒體還形容這是「雅加達慘案」。

而南韓電子媒體報導輸球的新聞後,竟有4千多名南韓網友在底下按「開心」,似乎對南韓隊全場只拿到1分非常不滿。由於隊上有不少人只要奪金就能免服兵役,因此輸球後,馬上被南韓網友酸「恭喜!我們去當兵」、「接受徵召當兵去吧」,其中有人無法接受的是「職業竟然輸給業餘」,因為比起南韓身價達3.6億台幣的全職業明星隊,中華隊只有7名是中職選手。

相隔12年,中華隊終於再次在1級國際賽事打敗強敵,也讓國人熱血沸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