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7 09:08

中華業餘棒球隊 2:1擊敗韓國了!

中華業餘棒球隊 2:1擊敗韓國了! | 華視新聞

連珮貝 董群韻 林仙怡 翁乾晃 報導  / 印尼

雅加達亞運棒球項目昨(26)日上演中韓大戰,這次由業餘選手為主的中華隊對上由職業明星球員組成的韓國隊,結果小兵立大功,先由林加祐一局上敲出的左外野2分砲,穩定軍心,接下來投打均發揮戰力,一路領先,在熱情的台灣隊球迷加油聲中,以2比1擊敗韓國,也是繼2006年杜哈亞運後,中華隊再度戰勝韓國。

對上韓國職棒明星球員的華麗陣容,中華隊小兵可是完全沒在怕,一局上第4棒的林加祐就在左外野開砲,2分入袋,中華隊先馳得點,而擔任先發投手的吳昇峰更是完全鎖住韓國明星球員的打擊火力,前3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,雖然4局下,韓國隊金宰煥以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取得一分,5局下也被對手敲出二壘安打,但先發投手吳昇峰還是穩穩地抓下2個出局數,一路領先到最後。

以2比1贏了好想贏的韓國,擊出2分砲的大功臣林加祐談到台商加油團的熱情,讓他感覺就像在台灣的主場,而先發投手吳昇峰更是總教練許順益特意安排的煙霧彈,由於這次中華隊成員以業餘選手為主題,搭配年輕的中職小將,讓對手摸不清真正的實力,也讓中華隊在完整的情蒐下多一分信心。

中華隊繼2006年杜哈亞運後再度戰勝韓國,也是中華隊亞運史上寫下第三次擊敗韓國的紀錄,接下來對戰香港仍然要全力求勝,一路向前挺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