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25 19:46

世界女子拳擊賽 台灣好手陳念琴奪金

世界女子拳擊賽 台灣好手陳念琴奪金 | 華視新聞

莊明憲 樸星宇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選手在世界體育賽事上又有好表現,先來看拳擊好手陳念琴參加2018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,以3比2擊敗上一屆世錦賽銀牌的中國選手谷紅,勇奪69公斤量級的金牌。今年她一路過關斬將,戰績全勝,還沒輸過,下一個目標就是2020年的東京奧運。

穿著全身紅的戰袍,陳念琴一出場,就要和上屆世錦賽銀牌來自中國的谷紅爭69量級的冠亞軍,她顯得信心滿滿,一把壓制對手陳念琴動作相當敏捷,第二回合一開始也迅速展開攻擊,讓谷紅難以招架。

驚人的出拳速度搭配輕快又變化多端的腳步,雖然個子矮一截,但一點都不影響她的攻擊,時間來到最後一局場邊加油聲也更加熱烈,對手谷紅似乎也露出疲態,快擋不住陳念琴的連續猛攻,以3比2擊敗對手,她開心的喜極而泣,場邊幫她加油的親友團也相當開心。

戴上冠軍桂冠跟金牌看著會旗冉冉升起,接下來她將會把目標放在2020東京奧運,希望能再帶一面金牌回家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