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英羽球賽擊敗山口茜 戴資穎晉決賽!

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體育消息、全英羽球公開賽,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以21:13、10:21、21:8,3局大戰、47分鐘時間擊敗日本好手山口茜,賽後受訪戴資穎坦言,山口茜不好對付不過資穎闖進冠軍戰,要挑戰三連霸,今天將對上中國的陳雨菲、要爭奪冠軍!

全英羽球公開賽四強戰,穿藍色衣服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對上世界排名第五的日本選手山口茜,小戴不敢大意,比賽一開始,就先搶下三分勢如破竹,打出五比一攻勢拿下首局,不過第二局,小戴遭遇亂流,劈腿救球整個人都跌坐在地上,可惜還是讓山口茜扳回一城,還好決勝局戴資穎找回手感,一口氣連得八分,再擴大領先差距,最終以21:13、10:21、21:8,擊敗山口茜闖進決賽。

結束比賽小戴露出微笑,不過還不能完全放鬆,因為今天晚上8點、全英羽球公開賽決賽登場,小戴將對上中國女將陳雨菲,除了挑戰生涯對戰12連勝,能不能尋求女單三連霸就看這一場,一起幫戴資穎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