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企甲聯賽開踢 冠軍隊旗開得勝!

陳孟萱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9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,第一天賽事兩場都很激烈,去年企甲冠亞軍球隊,北市大同和高市台電正面交鋒,最後是北市大同獲勝,另一場台北紅獅對上銘傳大學,上半場0比0,下半場則是台北紅獅取得一分,靠著這一分氣走銘傳大學。

2019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,第一場,台北紅獅對上銘傳大學,上半場0比0,不過到了下半場,穿紅色球衣白褲的JAVI拿到球,馬上進攻,盤球過兩個人之後,在門前大腳一踢,門將擋也擋不住,全場觀眾歡呼,實在太開心,作出俏皮姿勢,全隊再來個大擁抱。台北紅獅得分球員JAVI巧妙閃過兩人,這一球得分,這一分讓台北紅獅1比0氣走銘傳大學。

接下來北市大同對上高市台電,第10分鐘,大同朱恩樂,頭錘破網,率先得分,隊上的得分王馬可也拿下一分,進攻可圈可點,防守也很神,大同門神潘文傑凌波微步,眼明手快收下這一球,眼看北市大同3分領先,高市台電柯昱廷,禁區一個高挑球,得分,最後北市大同以3比1擊敗高市台電,2019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,第一天兩場比賽戰況激烈,觀眾看的直呼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