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一朗重回球場 賽前當餵球投手

鈴木一朗重回球場 賽前當餵球投手 | 華視新聞

李嘉芳 編譯  / 日本

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宣布退休才一個半月,又重回球場了。現在鈴木一朗是西雅圖水手隊的球隊指導兼球團特助,要幫水手隊培育新人。當地時間5月1日,水手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小熊,鈴木一朗擔任餵球投手,投了100球之後,還在看台邊辦起簽名會,人氣依舊。

鈴木一朗就是閒不下來,當地時間5月1日,西雅圖水手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小熊,鈴木一朗跑上投手丘,擔任賽前打擊練習的餵球投手,連續投了100球還說不過癮,鈴木一朗表示:因為距離很近,又是從上往下投,不太費力滿輕鬆的,如果要全部投完也沒問題,大概可以連續投300球。

另一位日本球星達比修有,效力芝加哥小熊隊,看到鈴木一朗在餵球,達比修有跑過來打招呼,兩人還滿有話聊的。鈴木一朗的超人氣,並沒有因為宣布退休就結束,看台邊有熱情的球迷要簽名,跟鈴木一朗同隊的菊池雄星,也佩服前輩的活力,雖然水手最後不敵小熊,但鈴木一朗的新工作就是球團指導,要替水手隊好好訓練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