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世青賽大逆轉 撞球「小辣椒」奪冠

【台語新聞】世青賽大逆轉 撞球「小辣椒」奪冠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朱培滋 施幼偉 台北報導

來自莊敬高職的撞球選手「小辣椒」呂翊瑄,昨(24)日在賽普勒斯2019世界青少年花式撞球錦標賽女子組上演大逆襲,不但敗部復活殺入4強,更接連力退韓國、日本勁敵,拿下冠軍!呂翊瑄短短4個月內已完成包辦亞青、世青雙金壯舉,表現相當亮眼!

在賽普勒斯舉辦的2019世界青少年撞球錦標賽,穿紅色衣服、綁馬尾的正是17歲莊敬高職撞球女將呂翊瑄,對上韓國選手徐序雅冷靜應戰,仔細評估不敢大意,因為呂翊瑄先前曾被徐序雅打入敗部,但綽號小辣椒不是叫假的,呂翊瑄在敗部過關斬將,四強賽再度和徐序雅狹路相逢,最終以9:7逆轉勝,完成甜蜜復仇。

決賽對上奧田玲生,穩定保住發球局積極進攻,以9:5奪下冠軍,還開心和獎杯合影,呂翊瑄的教練是台灣前世界球后「大眼妹」周婕妤,對愛徒表現給予肯定,呂翊瑄也成為2009年之後,第三位在世界青少年女子組封后的台灣球員,也是台灣首度在女子組連兩年奪冠,未來表現也相當讓人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