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連昭慈走出螢幕 中職開球展活力

吳權原 王永秦 樸星宇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在疫情中,中華職棒能順利比賽、球迷能進場觀賽,一直讓世界各國羨慕。這次華視晚間新聞主播連昭慈也到桃園球場,擔任開球嘉賓。在新聞報導上不但專業,也拿過許多獎項,也希望她能替桃猿隊帶來好運。

華視晚間新聞主播連昭慈投出這一球,替球賽拉開序幕,16日晚間這場比賽樂天桃猿在自己的主場對上中信兄弟,邀請主播連昭慈擔任開球嘉賓,希望在各項新聞報導奪獎無數的她能幫桃猿隊帶來好運,開球前連昭慈也發揮專業播報技巧來介紹每一位球員。華視新聞主播連昭慈說:「神一般的強力手腕卡本特。」

正式上場前資深球員詹智堯也細心地用分解動作來教導,兩個人也抓緊時間趕緊多練習幾次。華視新聞主播連昭慈說:「非常的興奮就是很期待,看別人投就覺得好簡單喔,為什麼會投歪呢不可能,可是剛剛自己投還是會有些偏掉。」

主播連昭慈的表現與用心也讓詹智堯相當讚賞。樂天桃猿隊球員詹智堯VS.華視新聞主播連昭慈說:「主播投的很好我覺得她挺有天份的,(真的嗎)只要多練習一下,相信就會有很好的成績了。」比賽前傾盆大雨好險只稍稍擔誤一些時間,天公作美也讓比賽順利進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