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香多元美味 甜品、料理不能錯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熱鬧精采的表演,宣告著坪林冬茶展售正式登場,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和清澈水源等條件,讓坪林成為包種茶的最大產區,再加上高人一等的製茶技術,近10年的全國發酵製茶比賽,坪林就奪下七屆冠軍,而現在也正是品茗冬茶茶香的最佳時機,今年坪林區公所特別打造茶鄉廣場,有現泡好茶可以喝,也安排了豐富的表演活動,更將國家級演出帶進小鎮,還有多項好禮、好康,要串連周邊商圈,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效益。

逛商圈、喝好茶,冷冷的天來上一杯現泡好茶,不但暖胃更能暖心,而這坪林茶香的好味道,不僅許多國人喜愛,就連外國遊客也深深著迷,現泡茶讓你直接感受包種茶的清香滋味,茶香多元美味 甜品、料理不能錯過。

這各式各樣的茶糖、茶餅乾、茶糕點甚至是包種茶的冰淇淋,更將坪林所產的茶葉華麗變身,展現茶香多元風味,另外這結合在地食材的茶香料理更是你不能錯過的。除了豐富多元的茶葉體驗,來到好山好水的坪林,你還能走進步道享受芬多精的洗禮,騎著腳踏車欣賞大自然美景,換個方式放慢腳步,感受小鎮的土地溫度。

雪山隧道開通後,讓坪林失去了中繼站的角色,影響在地產業發展,但坪林人不氣餒,公私單位齊力合作,軟硬體建置、融入創新元素,吸引人潮重返坪林,期望把危機變成轉機,再現小鎮過往風華。
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