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遭指定轉讓 大都會仍需付11億薪資

Cano遭指定轉讓 大都會仍需付11億薪資 | 華視新聞

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關心美國職棒,紐約大都會宣布將39歲的Robinson Cano列入DFA指定轉讓名單,坎諾是王建民在洋基時期的隊友,許多台灣球迷對他都不陌生,不過他因為第2度使用禁藥遭到禁賽,4年來只替大都會出戰了168場比賽,而且成績也並不理想,也讓許多人認為,他恐怕會就此退役。不過就算未來被釋出,還是可以領超過約新台幣11億元的薪水。

紐約大都會甘願認賠殺出,將還有兩年合約的39歲老將Robinson Cano放進指定轉讓名單,就算未來將他釋出,還是要支付超過3700萬美元,大約新台幣11億元的薪水。Cano在2018年從西雅圖水手被交易到紐約大都會,原本就因為禁藥問題被禁賽的他,好不容易在2019年復出,沒想到又再度因為禁藥問題被禁賽,4年期間只打了168賽事。

回看他17年的職棒生涯,累計2632支安打335支全壘打,一度被看好能挑戰3000安、400轟的壯舉,沒想到現在除了無緣這樣的偉大里程碑,還可能會名列史上最著名的毒藥合約。

Cano也是台灣球迷熟悉的大聯盟球員之一,其中一個原因是他與王建民同梯,2005年一起被洋基升上大聯盟,另外他的父親Jose Cano也曾效力中華職棒,分別披過統一獅和味全龍戰袍,當年被取名為阿Q以及強龍。曾經受人喜愛且有望進名人堂的Robinson Cano,職業生涯後期因為禁藥事件,成績和形象都大跌,令人不勝唏噓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