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聽奧再傳捷報!10公尺空氣槍奪銀

巴西聽奧再傳捷報!10公尺空氣槍奪銀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體育署

陳思安 綜合報導  / 巴西

我國代表隊參加第24屆夏季達福林匹克運動會,今(6)日(巴西時間5月5日)再傳捷報,我國射擊選手高雅茹,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中,拿下首面銀牌。

射擊女將奪我國代表隊首銀

台灣射擊女將高雅茹今日在南卡西亞斯聽障奧運(巴西聽奧)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登場,預賽以549分、排名第4晉級決賽,和烏克蘭選手艾芙琴科(Inna Afonchenko)角逐金牌,最終以232.0比236.3些微差距落敗,仍為我國代表隊摘下一面銀牌,目前我國代表隊累積1銀、2銅。

本屆聽奧是高雅茹自2009年台北聽奧以來第4次參賽,教練表示,接下來還有25公尺的空氣手槍項目,以及男女混雙的空氣槍,表現也都值得期待。

我國代表隊亮眼表現備受期待

我國代表隊於本屆聽奧表現亮眼,截至目前已累積1銀、2銅的好成績。5月2日展開賽事後,我國代表隊由空手道及羽球代表隊打頭陣,即嶄獲佳績,先是於空手道「型」的男子團體賽獲銅牌,後由羽球團體賽中對戰韓國,逆轉奪銅。

今日其他賽事還有桌球男團,在小組預賽中分別擊敗奧地利、匈牙利、日本及南韓,以4連勝、分組第一順利晉級四強,將迎戰B組第二的哈薩克,爭取晉級金牌戰的機會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