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綠衫3劍客"合轟77分 塞爾提克2-1領先勇士

張道詠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NBA總冠軍賽第三戰,在台灣時間今(9)日,移師到TD花園舉行!身為地主的塞爾提克成功捍衛主場,不只在防守的部分,在禁區全面壓制勇士隊。先發還有3個人得分都超過20分!最後就以116比100,趕走勇士,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!

NBA總冠軍賽第3戰,回到塞爾提克溫暖的家。台灣時間9日,TD花園擠滿綠衫軍球迷,這可是睽違12年,終於舉辦NBA總冠軍賽!對球員來說,熟悉的籃框,果然最對味,Jayson Tatum、Marcus Smart還有Jaylen Brown,剛開賽就掌握節奏,兩節打完,已經領先12分!

賽事主播說:「Tatum被Curry嚴密防守,Curry身上有2次犯規,Tatum直接把他碾壓過去,Horford抄到球把球傳給Tatum,Tatum快速轉傳給Brown,他直接轟炸籃框。」不只有抄截、快攻,塞爾提克還有霸氣的四分衛傳球。

賽事主播說:「Jaylen Brown已經衝到籃底下了,金州勇士緊急喊出暫停。」綠衫軍回到主場,表現宛如神助,Jaylen Brown半場就有22分貢獻,Jayson Tatum兩節也挹注了11分。原本以為勇士大勢已去,但「浪花兄弟」很努力反擊,Klay Thompson跟Stephen Curry,第3節在外圍上膛,3分外線中間一顆、右邊也來一顆,兩人單節就轟進了25分。但是塞爾提克沒有亂了陣腳,他們抓住灣區大軍,身材矮小的缺點,把內線完全壓制!

賽事主播說:「Curry切到禁區,結果被Williams蓋一個大火鍋。」綠衫軍的「防守巨獸」Robert Williams,單場送出4火鍋、還有3抄截,第4節成功幫球隊守住勝利,塞爾提克最終以116比100,擊退金州勇士,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