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籃開球大秀韓文 樂天女孩迷倒"歐巴"!

林淳霈 報導  / 南韓

再來關心棒球「嬌」點。中華職棒高人氣的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,在昨(26)日晚間去到韓國職棒開球!隊長籃籃特地去學了2個禮拜的韓文,在開球之前,用韓文跟釜山的球迷打招呼!樂天女孩的魅力無法擋,連場邊的韓國球員、這些「韓國歐巴」們,都被迷倒了!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Rakuten Girls非常入境隨俗,琳妲、籃籃、岱縈還有倪暄講出來的語言從中文變成韓文,因為他們在26日晚間,受邀到釜山的社稷球場開球,負責投球的隊長籃籃還特地學了2個禮拜的韓文,跟釜山球迷打招呼!第一次踏上韓職棒球場的籃籃興奮又緊張,副隊長岱縈在對面的打擊區幫她加油打氣,準備揮棒,究竟籃籃開球的表現如何呢!

啊唷喂呀,籃籃要開球前,腳好像有點站不穩差點跌倒,但這個漂亮曲球、加上她可愛的模樣,讓等等要上場比賽的「韓國歐巴」們都笑咪咪,看得心花朵朵開。而且女孩的任務還沒結束,她們還一起加入了「韓風應援」。

雖然說這個畫面右邊數來第一位的琳妲,動作有點跟不上,但是一樣很「水」、很漂亮啦,女孩們當天下午才跟著學習跳應援動作,這樣的表現已經是100分,樂天女孩的魅力席捲韓國,不僅成為場上最美麗的「嬌」點,也帶來另類的台韓交流!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