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生涯"卡彈"紀錄 大谷連13場未能開轟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,又靠著打擊幫助球隊贏球!台灣時間26日,天使對戰雙城,大谷繳出單場雙安的表現,幫助球隊10比3大勝。大谷翔平連續11場有安打,追平個人在MLB的紀錄,但已經13場比賽沒能開轟,也是自己本季最長「卡彈」紀錄。

天使作客明尼蘇達挑戰雙城,光圈軍一開賽,Mike Trout和大谷就連線帶起攻勢,賽事主播說:「打到中間方向落地安打,Trout停留在三壘,菜鳥捕手竟然把球給漏了,Trout趁勢回到本壘得分,天使1比0領先。」大谷適時的安打加上對手守備瑕疵,率先打回壘上的鱒魚哥,Ohtani桑隨後也靠著隊友接連安打回到本壘,來到第三局,只有一分領先的天使再靠著鱒魚哥打進保險分。

賽事主播說:「Trout逮中這球留不住了,Mike Trout將球打上高上層看台。」Mike Trout本季第37號全壘打出爐,雙方一路激戰,天使領先分數始終沒能拉開安全距離,到了第九局,為了讓天使球迷安心谷鱒再度連線帶起攻勢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推向左半邊安打出現,Trout跑回來得分,谷鱒再次連線發威。」雖然大谷這球有點被擠壓,但卻是個落點漂亮帶有打點的安打,送回了壘上的好麻吉,天使單局再灌進5分大局終場10比3轟垮雙城,大谷連續11場比賽敲出安打追平自己在MLB的紀錄,但連續13場比賽沒能開轟,也是個人美職生涯最久的「卡彈」紀錄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