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達世足誰奪冠? 貝克漢開金口預測

陳文堂 鄭雅方 報導  / 卡達

世界盃足球賽11月20日就要登場,主辦國卡達除了要忙各項軟硬體設施,他們的足球代表隊也為了開幕戰積極準備,在杜哈的公開練球日,吸引大量球球迷進場支持,加油聲幾乎跟比賽一樣宏亮。另外人也在杜哈的足球金童貝克漢,則是要來預測一下本屆世足誰會奪冠。

孩子們興奮地搖著卡達國旗,隨著11月20日登場的世界盃足球賽越來越接近,主辦國卡達的氛圍也越來越濃烈,他們的世足代表隊在杜哈的公開訓練日,就吸引了大批球迷到場支持,雖然卡達前場友誼賽都沒贏球,一次是0-2輸給澳洲,另一場則是2-2與智利踢和,但在代表隊出發到西班牙之前,卡達球迷還是挺到底,光看個練球的加油聲,就跟比賽差不多大聲。

同樣在卡達杜哈,英格蘭足壇傳奇貝克漢,則是出席了一場全球足球高峰會,大家都想問,這次世足賽看好誰會奪冠呢?英格蘭足球名將David Beckham說:「不管是什麼比賽只要有人問,我都會回答英格蘭拿冠軍,畢竟我曾效力英格蘭,更擔任過隊長,踢過三次世界盃,每一次的比賽我都相信我們會贏。」果然世足拚實力也拚愛國信念,究竟貝克漢能如願看到英格蘭抱回大力神盃?還是卡達的主場威能大爆發成為黑馬?11月20日開始,記得鎖定華視的轉播就知道囉!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