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分百還原! 巴黎席丹蠟像"只差它不會動"

林奕雯 報導  / 法國

本周在巴黎的「格雷萬」蠟像博物館,出現了「兩位」足壇傳奇席丹(Zinedine Zidane),一個當然是按照他本人1比1製作的蠟像。其實過去常常會有,蠟像跟「本人」不像,完全是兩回事的情況,但這次「席丹蠟像」可說是非常令人驚艷,因為各項細節仿製的維妙維肖,逼真的程度相當高!唯一的差別,就只是不會動而已。

歡迎足壇傳奇席丹出場!但是為什麼他一直不走出來,還在那定格擺POSE擺那麼久!原來真的席丹在這裡,從舞台的旁邊現身,為「格雷萬」蠟像博物館的「另一個自己」來揭幕。這尊席丹「Control-V」真的是維妙維肖,拉近距離看,也毫無破綻,皮膚質感和臉上皺紋,眼睛的睫毛、瞳孔,仿真程度都相當高!

法國足球傳奇席丹說:「這種感覺真的很有趣,尤其我前一個蠟像是球員時期,這次來看到新的蠟像,身穿西裝、頭髮也更少了,代表我持續在前進我很開心。」這尊蠟像是按照席丹本人1比1製作,席丹在受訪時還忍不住摸了摸蠟像下巴,彷彿是在說,就是這部份特別像。

再把鏡頭轉到阿根廷,有藝術家為了致敬已故足球傳奇馬拉度納,在市中心畫了一幅超大型壁畫,精湛的畫工,也仿佛是張照片一般。藝術家Martin Ron說:「壁畫最高有45公尺、寬40公尺,面積大概1600平方公尺這麼大。」這幅壁畫高度大約和紐約自由女神一般高,一共動用了7名藝術家,花了25天來完成,就是要趕在馬拉度納10月30號62歲冥誕以前來向傳奇致敬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