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前球王喬帥! 19歲Rune大師賽逆襲奪冠

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 / 法國

網球巴黎大師賽,誕生了19歲的冠軍,丹麥小將魯內(Holger Rune),上演驚奇大逆轉,擊敗塞爾維亞天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賽後魯內心情相當激動,表示這是他生涯當中,壓力最大的一場比賽,還說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,反應相當可愛,而喬帥,則是很有風度的送上擁抱,恭喜這位後起之秀。

巴黎大師賽決賽,又是一次世代對決,19歲的丹麥小將Holger Rune,對上35歲的Novak Djokovic,就在喬帥以6比3拿下第一盤,大家以為要虐菜時,丹麥小鮮肉卻展開他的逆襲大戲,Rune不僅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逆轉局勢,決勝第三盤,同樣從局數1比3落後開始追起,最後扛住壓力,打敗大魔王喬帥拿下巴黎大師賽冠軍。

Rune雙手掩面不敢置信,喬帥也展現風度,給了他一個熱情擁抱,這對他是如夢似幻的一周,因為他在這場賽當中,一路擊敗了5位世界前10,19歲丹麥網球選手Holger Rune說:「這是我生涯中壓力最大的一場比賽,我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太瘋狂了,我不知道自己怎麼熬過來的,如果4周前你跟我說你會是世界前10,你會打進大師賽決賽,我會回「抱歉你說啥」,但是我成功了我感到超級自豪,我很想休息但同時又很期待再上場。」

拿下勝利之後,Rune的世界排名也來到第10位,也成為杜林ATP總決賽的第1替補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