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差1勝封王! 兄弟G3擊敗樂天三連勝入袋

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,昨(8)日在中信兄弟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,中信兄弟不只都能有效掌握得點圈的機會,先發投手鄭凱文主投7局,也只有失掉2分,中信兄弟最後以7比2擊敗樂天桃猿,再拿一勝就能封王。

挾帶兩場勝利,回到象迷滿盈的洲際棒球場,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第3戰,派出經驗老到的鄭凱文先發,雖然剛開賽就讓樂天桃猿先馳得點,但1局下半黃衫軍馬上有回應,許基宏補上適時安打,幫助球隊扳平。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打穿中間防線,形成安打,二壘上的跑者繞過三壘,現在要衝回來得分。」而且他們的攻擊火力,宛如滔滔江水、綿延不絕,4局下又來個岳東華跟岳政華兄弟的「兄弟連線」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個球切到在中間方向,3名的野手都過來外野這邊,最後滑下來,沒有接到形成安打,一壘上的跑者繞過二壘,通過三壘,現在要衝回來得分,這個球的回傳被擋住,打者上二壘。」岳政華的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,然而比賽最大的勝負關鍵,出現在5局下半。

黃衫軍繼續一輪猛攻,第6棒的林書逸,先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,然後好久沒敲長打的「阿福」福來喜,也在滿壘時補上一刀。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擊出去,打在中間方向的一個飛球,中外野手必須要再往後退,這個球打在了全壘打牆,三壘上的跑者回來得分,二壘上的跑者繞過三壘回來得分,一壘上的跑者現在停在三壘,福來喜二壘安打。」福來喜要敲安打,就是要來一支關鍵的,這可是他在台灣大賽,貢獻的第一安。

然而中信兄弟的攻勢還沒停,單局掃回4分,也就此奠定贏球的基礎,最終黃衫軍以7比2擊敗樂天桃猿,收下總冠軍賽3連勝。賽事主播說:「這個球揮棒落空,最後成晉是遭到三振,形成這場比賽的最後一個出局數。」中信兄弟已經取得聽牌優勢,根據聯盟統計,台灣大賽取得3勝0敗的球隊,奪冠機率是100%,黃衫軍只要再拿下1勝,就能捧起總冠軍金盃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