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王最終戰?!賽事倒數 孟加拉刮世足旋風

蔡欣辰 呂漢威報導  / 卡達

卡達世足賽,20日就要登場,這場四年一度的體育盛事,已經在孟加拉,颳起足球旋風。孟加拉首都達卡街頭,隨處可見飄揚的旗幟,和身穿球衣的球迷。民眾們分別最愛,阿根廷當家球星「梅西」,和巴西足球神童「內馬爾」。這兩人日前受訪時都表示,本次的世界盃可能會是生涯最終戰,激起世足周邊商品,在孟加拉的買氣,舉國燒起的「足球熱」也愈來愈旺。

車水馬龍的街道上,眾多國旗隨風飄揚,這裡是孟加拉的首都達卡,對於即將到來的,世界盃足球賽,孟加拉國民可以說是,比任何人都還要期待, ,孟加拉民眾說:「我們是阿根廷隊的瘋狂粉絲,我們希望阿根廷能在本次奪冠。」

市場裡,藍白相間的阿根廷球衣,成了現在孟加拉最火熱的商品,而阿根廷當家球星童梅西,已經變成全民偶像,因為現年35歲的他,將迎來生涯最後的世界盃,孟加拉粉絲都希望,梅西本次能帶領阿根廷奪冠,為生涯再添一筆佳績,而除了梅西,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,也有大批孟加拉支持者,內馬爾日前受訪表示,將把卡達世足賽,當作最後一次參賽,球場英姿恐成絕響,讓球迷們更是搶買,各種周邊商品。

孟加拉民眾說:「孟加拉的世足球迷,在我們這個區域,你可以看到各國國旗,尤其是阿根廷和巴西,因為這裡幾乎都是阿根廷和巴西的球迷。」世足賽進入倒數,這場四年一度的體育盛事,已經在孟加拉,颳起足球旋風,每個人熱愛的球星不盡相同,但不變的是對足球的熱情,大力神盃最終獎落誰家,全世界拭目以待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