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賽2場就受傷! "魔獸"左膝碰撞停賽2周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來台灣加盟T1桃園雲豹隊的魔獸Dwight Howard,要休息兩周了。因為在昨天第二場與台中太陽隊的比賽上半場,他不慎和隊友發生碰撞,造成左膝不舒服。

才剛加盟台灣T1桃園雲豹隊的「魔獸」,才出賽兩場,現在卻傳出因為受傷要暫停出賽兩周!就在昨(20)日,桃園雲豹隊與台中太陽隊的比賽上半場時,「魔獸」霍華德不慎和隊友發生碰撞意外,當時,他就感覺到左膝蓋相當不舒服,面對傷勢,霍華德不敢大意,已經在21日上午,到長庚醫院進行完整的檢查,被診斷傷勢沒有大礙,但醫療團隊還是建議霍華德先休息兩周,確定傷勢休養好再出賽,而霍華德另外又前往中醫診所就診,希望中西醫配合治療。

不過,霍華德休息兩周,意味著接下來雲豹11月27日客場打台中太陽、12月4日客場打高雄全家海神,球迷都無法看到魔獸上場展現球技,要等到12月16日賽事回到雲豹主場,霍華德才能回到球場參賽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