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手勢偷放閃! 西國足球新星比"S"獻女友

慶祝手勢偷放閃! 西國足球新星比"S"獻女友 | 華視新聞

陳堯棋 侯正倫 報導  / 卡達

卡達世界盃F組第一輪賽事,西班牙以7:0大勝哥斯大黎加,現年22歲的西班牙前鋒托雷斯,單場梅開二度,成為勝利功臣,而他進球後的慶祝姿勢,比出英文字母「S」的手勢,引發外界熱議,原來他是將進球獻給女友席拉,而女友的真實身分也被起底,原來西班牙教練恩里克的寶貝女兒。

在禁區內與多名後衛肢體對抗,最後找到空擋起腳射門GOAL,日前卡達世界盃F組第一輪,西班牙前鋒Ferran Torres單場梅開二度,幫助球隊以7:0大勝哥斯大黎加,而他的神秘慶祝動作也引發外界熱議,兩隻手連在一起比出英文字母S的形狀,原來Ferran Torres是將世界盃進球,獻給女朋友Sira Martinez,兩人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曬恩愛,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的Sira ,除了是一名馬術選手之外,背後的來頭也不小。

Sira 的真實身分,其實是西班牙教練Enrique的寶貝女兒,有網友調侃要Ferran Torres下次進球,做出吸吮大拇指的慶祝動作,因為在足球場上這表示是要獻給出生的孩子,結果老爸本人親自回應,西班牙教練恩里克說:「如果托雷斯進球後敢做出吸吮手指的手勢,我會立刻讓他下來坐板凳,而且再也不會讓他站在足球場上。」不只開玩笑對子弟兵烙下狠話,現年52歲的Enrique也成為外界的討論焦點,日前他在訓練場上脫掉衣服大方秀出好身材,除了對球員訓練紮實同樣嚴以律己,下一場西班牙將28日凌晨3點出戰德國,目標搶下16強晉級門票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