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洛哥2:1贏加拿大 睽違36年晉級淘汰賽

摩洛哥2:1贏加拿大 睽違36年晉級淘汰賽 | 華視新聞

張至人 陳知學 報導  / 卡達

卡達世界盃小組循環F組最終戰由黑馬摩洛哥對上二連敗的加拿大,摩洛哥只要和局就能晉級,但外號「亞特拉斯雄獅」的摩洛哥可不打算手軟,開賽4分鐘率先破門取得1:0領先,比賽第23分鐘摩洛哥再度發難,納斯里突破加拿大後衛防線射門得手擴大領先。第40分鐘加拿大從左側進攻起腳,摩洛哥後衛塞斯想解球,腳尖這一碰卻把球踢進自家球門形成本屆賽第一顆烏龍球,也幫助楓葉軍團追回寶貴一分。加拿大第72分鐘攻勢再現,加拿大替補老將哈欽森頭球撞到門柱往下彈,但VAR顯示球沒進,最終摩洛哥就以2:1擊敗加拿,睽違36年再度晉級世界盃淘汰賽。

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,F組最終戰由踢出大驚奇的摩洛哥,對上尋求世界盃隊史首勝的加拿大,摩洛哥只要踢和就能晉級,但碰上加拿大還是不手軟,摩洛哥Hakim ZIYECH抓準加拿大門將borjan出擊,大開空門的瞬間起腳,GOAL~~,開賽4分鐘就幫摩洛哥首開紀錄,也是ZIYECH世界盃生涯的第一顆進球,不過加拿大反擊來得也很快。

LARIN從右側推進,橫傳把球送入禁區,可惜隊友Tajon BUCHANAN沒有及時跟上,錯失機會,比賽來到第23分鐘,摩洛哥NESYRI用速度甩開2名加拿大後衛,起腳射門GOAL~~,將比數擴大到2:0。

第40分鐘,加拿大Adekugbe嘗試從左路進攻,摩洛哥Saiss出腳想解球,沒想到這一腳竟然把球踢進自家球門,本屆賽事第一顆烏龍球終於出現,上半場進入傷停補時,這顆自由球開出來,第一波被擋掉第二波補射成功破門,但是線審舉起了橘黃色旗子,越位在先球進不算,上半場2:1摩洛哥領先。

下半場第72分鐘加拿大角球機會,替補上場的HUTCHINSON頭槌打到門柱向下彈,到底有沒有進,VAR顯示沒有球沒進,最終摩洛哥就以2:1賞給楓葉軍團三連敗,也是隊史相隔36年後,再度晉級16強淘汰賽。

世足看華視>>>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