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球迷嗨翻! 澀谷路口又見人群狂歡慶祝

日本球迷嗨翻! 澀谷路口又見人群狂歡慶祝 | 華視新聞

蔡乙慈 呂漢威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爆冷踢贏西班牙,日本球迷全都嗨翻了,東京澀谷又出現綠燈衝到路中央慶祝的畫面,直呼終於讓世界看到日本隊的真正實力,而其中教練的神調度,也成為日本隊的致勝關鍵。

激動擁抱尖叫拍手,日本球迷全都嗨翻了,因為日本隊在世足踢倒西班牙晉級16強,日本球迷說:「真的沒有想到日本隊會成為小組第1晉級,謝謝日本,我愛你們」、「一直以來有那麼多人看不起日本隊,我真的希望日本隊證明其他人錯了,我很高興日本隊做到了。」澀谷街頭再度上演球迷綠燈衝到斑馬線上慶祝的畫面,就連日本主播也掩飾不住興奮的心情,日本主播說:「這一天終於到來了,最後上演逆轉勝,日本隊的大家,覺醒了真是太好了。」

當然最開心的,還是在場上揮汗的選手們,日本代表隊選手堂安律說:「在場上是抱著絕對,要踢贏的心情踢球。」日本代表隊選手田中碧說:「我一直都相信自己,這是所有選手的力量,一起奪勝進軍淘汰賽。」除了選手們的努力奮戰,教練森保一的神調度也功不可沒,日本代表隊教練森保一說:「選手們纏鬥力很強,帶著自信去奮鬥,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但他們彼此都堅信,『我們做得到』。」

下半場開始,森保一便調入三笘薰和堂安律,馬上第49分鐘,堂安律就為日本隊踢進關鍵1球。知名的足球神社師岡熊野神社,名氣也越來越大,不僅橫濱水手隊在日職足球聯賽第5度封王,老家在附近的王室駙馬小室圭也通過律師考試,現在日本隊更神逆轉西班牙,日本隊勢如破竹。

反觀西班牙敗給日本,西班牙球迷全都不敢置信,西班牙球迷說:「他們擊敗了我們,就像他們一樣擊敗了德國,真的非常讓人驚訝,他們踢得很好,事實上我很驚訝,日本隊踢得這麼好,我們還能晉級是一個奇蹟。」直呼日本隊真的踢得很好,儘管輸掉最後一場比賽,西班牙還是以小組第2的成績晉級16強,日本隊則將在12月5日對上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,能否延續勝利之姿,日本球迷都相當期待。

 

 

世足看華視>>>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