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16強對戰克羅埃西亞 淺野拓磨:期待晉8強

日本16強對戰克羅埃西亞 淺野拓磨:期待晉8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卡達

同樣踢進本屆世足賽16強的日本,今天晚上11點,將對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,雖然日本隊壓力不小,但曾經在對德國一戰,踢出關鍵一腳的淺野拓磨,也期待能踢進8強。對手克羅埃西亞,更不敢輕敵,克羅埃西亞球星馬耶爾,也稱讚日本一路踢到16強的表現,預期接下來將會是一場硬仗。

日本「藍武士」在小組賽,接連打敗德國和西班牙,踢進16強,成為本屆世界盃一大驚奇。而日本16強首戰將面對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,因此全隊加緊備戰。日本足球球星淺野拓磨說:「我覺得如果能踢進8強,打破前人無法突破的高牆就好了,當然這也只是目標之一,我們會以冠軍為目標,全力準備下一場比賽。」期待踢進8強後劍指「大力神盃」,日本隊鬥志滿滿。

對手克羅埃西亞也不敢大意,畢竟已經看見日本在小組賽的表現。克羅埃西亞足球球星馬耶爾說:「他們展現出踢足球靠的不是球星名字,更重要的是真心與勇氣。」日本媒體也特地到克羅埃西亞首都「刺探敵情」,從販賣足球商品的攤位到餐廳設置的大螢幕,都能看出克羅埃西亞瘋世足的程度,當然他們也期待將到來的16強賽。克羅埃西亞球迷說:「這不會是一場輕鬆的比賽吧,克羅埃西亞的新聞都說,『藍武士絕不放棄』。」儘管身為足球強國,克羅埃西亞球迷仍預估,面對日本將是一場硬仗。

來到當地足球俱樂部,只見一群小球員就算天黑,仍揮汗踢球,展現對足球的過人熱情,日本媒體也不忘問他們,覺得誰會贏。克羅埃西亞小球員說:「克羅埃西亞1比0勝,兩邊都是很好的隊伍,可能會咬得很緊。」面對16強首戰,「藍武士」和「格子軍團」都不敢小看對方,一切將在球場上見真章。

世足看華視>>>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