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C羅將加盟沙烏地聯賽! 年收估達2億歐元

傳C羅將加盟沙烏地聯賽! 年收估達2億歐元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編譯  / 卡達

卡達世界盃,下一場備受關注的賽事就是葡萄牙對瑞士,巨星C羅在世界盃舞台,出賽共514分鐘,25次嘗試射門,累計攻下8球,不過他以往在淘汰賽階段,總是空手而回,現在C羅非常需要一顆淘汰賽中的進球,來證明自己。不過賽事還沒開踢,西班牙媒體「馬卡報」就報導C羅已經決定加盟沙烏地足球聯賽的艾納斯,預計明年1月1日就會正式入隊,而合約加上廣告贊助,有望讓C羅成為當今世上年薪最高的運動員。

葡萄牙巨星C羅和隊友備戰爭8強,即將對決「十字軍團」瑞士,不過比賽還沒開踢,另一場搶人大戰,結局似乎已經明朗化,根據西班牙體育新聞馬卡報,C羅和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的,球會艾納斯交易已經完成,主持人VS.葡萄牙球星C羅(2022.11.14)說:「(他們試圖逼你離開曼聯),沒錯不只是教練,還有球隊裡其他兩三個人,(是球隊高層嗎),沒錯這讓我有種被背叛的感覺。」

早在11月23日,英超曼聯就宣布和C羅結束爭議性合約,生涯待過英超、西甲和義甲的C羅,在專訪中暗示,他還想留在歐洲,其中一個頂級聯盟踢球,不過現在似乎不再堅持,英國體育記者說:「我們都知道C羅對冠軍獎盃的執念,但是他也很在意個人紀錄,很明顯如果他到了沙烏地阿拉伯,不但薪資非常高,也可能會踢進非常多球,因此增加他的個人生涯進球數。」

報導中提到,C羅預計2023年1月正式加盟艾納斯,加上廣告和贊助,每個賽季將進帳2億歐元,台幣約64億,有望成為當今體壇收入最高的運動明星,若合約塵埃落定,C羅不但可再創生涯高峰,也能為關注度遠不如歐洲聯賽的沙國聯賽帶來更多話題。

 

 

 

世足看華視>>>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