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三笘薰.田中碧同學成隊友 圓兒時世足夢

日本三笘薰.田中碧同學成隊友 圓兒時世足夢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能夠站上世界盃的舞台,是許多國家和球員心中的夢想,而在日本這邊,三笘薰和田中碧的故事,簡直就跟漫畫劇情一樣,今年才24、25歲的他們,從小念同間小學,一起長大一起踢球,一路踢到職業,各自飛往歐洲發展。如今兩人一起代表日本,闖進世界盃16強,尤其兩人聯手踢贏西班牙的一戰,更被大家稱為根本就是漫畫真人版。

日本在世界盃創造驚奇,挺進16強,奮力救球的三笘薰,送進球門的田中碧,兩人激動抱在一起,因為,從小一起踢球長大的他們,當年在小學畢業紀念冊寫下的夢想,就是要站上世界盃舞台。

燦爛笑容的三笘薰、金髮靦靦的田中碧,兩個人都出生在神奈川縣川崎市,從鷺沼小學到國中,他們都在同一支足球隊,互相追逐成長踢進青訓、升上職業,各自飛往歐洲打拚。2009年,11、12歲的足球少年,13年之後,他們又一次一起披上同樣的戰袍,成為小時候世足夢想中的藍武士。

踢出毫無保留的足球、享受足球,不到最後一秒決不放棄!足球小將的劇情不只是漫畫,而是三笘薰和田中碧,拚到現在的真實寫照。儘管漫畫沒算到的,是這次卡達世界盃日本16強出局,兩個用眼淚畫下不完美的句點,但對他們來說,擦乾淚水之後,未來才正要開始呢!

 

 

 

世足看華視>>>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