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PK決勝負! 阿根廷4比3力克荷蘭晉四強

又是PK決勝負! 阿根廷4比3力克荷蘭晉四強 | 華視新聞

尹智剛 林志純 報導  / 卡達

卡達世足八強戰,荷蘭對壘南美勁旅阿根廷,阿根廷的梅西幫助球隊2比0領先,不過荷蘭在下半場絕地大反攻,從板凳出發的韋霍斯特連進兩球,硬是扳平比數。不過阿根廷門將在PK大戰表現神勇,連撲兩球,幫助阿根廷在PK戰以4比3勝出,晉級四強。

卡達世足八強戰橘色球衣的荷蘭對上阿根廷,雙方上演進球大戰,第33分鐘阿根廷Messi在對方的重重包圍下把球傳給隊友Molina,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VS.球評蔡尚明說:「面對荷蘭三名球員盯防Messi依舊沒在怕,擺脫防守後左腳神助攻送出精準直塞球,右後衛Molina斜插殺入禁區順勢起右腳推射破門,幫助阿根廷打破僵局1比0領先荷蘭。」

下半場第71分鐘阿根廷Acuña在禁區內被犯規,荷蘭遭裁判直接判處12碼極刑,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VS.球評趙榮瑞VS.球評蔡尚明說:「Messi親自操刀把球踢進球門右側,這也是Messi在世界盃的第10顆進球,追平「戰神」Batistuta的紀錄並列隊史世界盃射手榜第一位,不過鬱金香軍團即使落後兩球不打算束手就擒,第83分鐘荷蘭在禁區外吊中。」

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VS.球評趙榮瑞VS.球評蔡尚明說:「荷蘭這個球隊的選手,他第二波球他可以在一瞬間,有機會哇進了。」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VS.球評趙榮瑞VS.球評蔡尚明說:「替補上陣的Weghorst頭球大力破門,荷蘭只剩1球落後全隊持續加強攻勢,在補時階段把握自由球的大好機會再下一城。」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VS.球評趙榮瑞VS.球評蔡尚明說:「這個地面球結果球進了,哇荷蘭隊在最後的傷停補時,扳平了比分2比2。」

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VS.球評趙榮瑞VS.球評蔡尚明說:「傳出地面球又是找到Weghorst,絕殺進球幫助荷蘭死裡逃生扳成2比2平手,兩隊在延長賽都沒有建樹只能在殘酷的PK大戰一決勝負。」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說:「這一球結果被撲掉了。」荷蘭前兩點全被門將Emiliano Martínez撲掉,五名球員踢完以3比4落後能不能再度續命,全看阿根廷第五點的Lautaro Martínez,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說:「這一球進了,阿根廷贏了。」SB華視賽事主播陳亞理說:「門將猜錯邊Lautaro Martínez順利踢進,潘帕斯雄鷹在PK大戰以4比3獲勝送荷蘭回國,將在準決賽對決克羅埃西亞。」

 

 

 

世足看華視>>>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