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衛冕之路蒙陰影? 已5名球員陸續掛病號

劉如穎 編譯  / 卡達

2022年卡達世界盃、冠亞軍賽即將在台北時間18日、晚上11點登場,阿根廷與法國、兩隊都在積極備戰中,不過賽前法國陸續傳出,有球員出現類似流感症狀,雖然已經排除新冠病毒,不過有部分外媒報導指,球員感染的、可能是被稱為MERS的「中東呼吸道症候群」,而這項消息、並沒有經過法國國家隊的證實。截至目前為止,法國陣中已經有5名球員掛病號,讓外界十分憂心。

世界盃冠亞軍戰前夕,法國國家隊專注練習,球員們在卡達全力備戰,人在比利時布魯塞爾,出席歐盟27國特別高峰會的,法國總統馬克宏,也對自家球員信心滿滿,法國總統馬克宏,太驚人了,國家隊令我感到非常驕傲,我會繼續為他們加油,我們全力支持他們。

只不過近日傳出,法國國家隊多名球員掛病號,包括和摩洛哥之戰,就缺席的中場球員拉比奧,當天被列為替補的後衛烏帕梅卡諾,14日再傳出前鋒柯曼身體不適,教練德尚對外表示,是空調導致球員生病,但有報導指可能是病毒引起,還有外媒報導稱,三人可能感染了,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,法國國家隊前鋒穆亞尼:「隊上確實有感染流感的情況,但並不是很嚴重,我想他們星期日就可以復原了。」

法國國家隊新聞發言人:「我想大家應該都清楚,穆亞尼他不是法國國家隊隊醫,關於這點我們稍後會再談。」雖然已排除是新冠病毒感染,但到底是不是致死率高的MERS,法國國家隊並未證實,而昨(16)日上午,包括在4強戰都有上場的,後衛瓦拉內還有科納特,也出現類似流感症狀。

實力雄厚的法國隊,延續上屆奪冠氣勢,一路勢如破竹,從總統到民眾,大家都深信法國國家隊球衣上,即將再添一顆冠軍星星,只是一場病毒疑雲,恐怕讓法國衛冕之路蒙上一層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