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上加喜! 外媒報導梅西與"大巴黎"續約

宋佾璋 林淳霈 報導  / 卡達

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結束,阿根廷球王梅西,終於拿到大力神盃,足球生涯也變得更加圓滿!而梅西在開心慶祝的同時,有法國媒體報導,他跟效力的母隊「巴黎聖日耳曼」,達成續約協議,至少會待到2024年的球季!至於另外一位,也效力「大巴黎」的球星Mbappe,原本被傳出要離隊,但他用行動,破除謠言,現在已經回到球隊訓練,而且,還露出好久不見的笑容!另外還有國外媒體爆料,葡萄牙巨星C羅,被拍到出現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的機場,只差沙國球隊公布他加盟的正式消息!

在世界盃結束才短短3天,Mbappe回到效力的母隊,巴黎聖日耳曼的訓練基地,跟熟悉的隊友們寒暄、索取愛的抱抱。臭臉好多天的Mbappe,總算豁然開朗,他跟摩洛哥後衛Hakimi都一起回歸訓練,也順帶破除謠言,他沒有要離隊!而是要為下個星期,重啟的法甲聯賽做準備!然而謠言中的另一位男主角,也就是讓Mbappe沒辦法捧大力神盃的男人梅西,原本外傳「天才前鋒」看到他,就會觸景傷情,不想繼續跟他待在同一隊。但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梅西已經口頭答應「大巴黎」,將續約一年,如果消息成真的話,梅西在歐冠聯賽,就有機會挑戰C羅進球榜榜首的位置!每天像捧大力神盃一樣笑嘻嘻!

但說到C羅,「羅大哥」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,從眾家爭奪的球星,變得乏人問津,跟前東家曼聯撕破臉,解除合約後,還沒有找到事業的第二春,結果又成為人家嘴下的話題。媒體再度問到曼聯總教練Erik ten Hag,對C羅的離開,有什麼看法?記者VS.曼聯總教練Erik ten Hag說:「我給大家機會現在球員們都在西班牙備戰,所以我們發表聲明重點在展望未來,(就你個人的觀點來看),(這件事結束了雙方徹底分開是好事?),沒錯確實這樣。」

前主帥這番話,就像一把利刃,又再次刺進他的心,曼聯展望未來,C羅也好想找到未來。如今又有國外媒體爆料,Cristiano Ronaldo被拍到出現在沙烏地阿拉伯的首都利雅德,是否確定加盟沙國聯賽的艾納斯隊,就等官方正式宣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