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不兇!他是我叔叔」 陳瑞振.陳佳樂桃猿叔姪檔

陳藝緯 楊智富 鄭雅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迎接中華職棒新賽季,今年樂天桃猿教練團做出不少異動,其中最受關注的,就是新上任的2軍總教練「陳瑞振」,而這次在樂天春訓,他的姪子「陳佳樂」也是子弟兵之一,兩個人雖然長得超級像,但向來以「鐵的紀律」聞名的振總,可沒有因為叔姪關係有特別款待,反而先喊話會更高標準要求他!

一出場就有歡呼聲,球迷口中的「鐵拳振總」陳瑞振,過去執教以「鐵的紀律」聞名,新球季將成為樂天桃猿2軍總教練,領隊浦韋青就是希望延續振總的鐵血風格。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說:「表情很嚇人但是內心很柔軟,但是我們希望他訓練的時候不要柔軟,呵呵訓練的時候就要繼續不能手軟。」

樂天桃猿2軍總教練陳瑞振說:「唉唷我沒那麼可怕啦,我沒那麼恐怖啦,其實在球場上做每一件事情都是要很計較的,台灣的選手(覺得)咦這樣好像可以,差不多就好了差不多就好了,但是往往都是沒有做到最好,我的意思就是希望他們在場上,做每1個PLAY做每1個動作,都是要對自己計較一點,這個還差一點不行,我要做到最好。」

振總一番話桃猿戰士可得上緊發條,但外界看來總是兇悍的陳瑞振,其實也有不同的一面,哥哥陳瑞昌的兒子陳佳樂,去年季中選秀加入樂天,瞧瞧這叔姪倆濃眉長眼睛,長的一家親,被問到叔叔平常也很兇嗎?陳佳樂有話要說。樂天桃猿野手陳佳樂說:「其實他就是講話會有一種...,講出來都會有1種壓力,他不是那種有意去,就是要可能要兇你,他就只是可能開個玩笑,然後因為他講話的方式可能比較大聲,或是比較兇其實不會,啊他私底下也是差不多是這樣。」

樂天桃猿2軍總教練陳瑞振說:「當然當然要對他(陳佳樂)要求,要比一般選手還高,可能我哥(陳瑞昌)回去有唸他或怎樣我不知道,但是他目前為止訓練的態度,訓練的成果都非常得不錯。」陳瑞振的「計較學」不分你我,就算是姪子也不放過!畢竟在職棒場上,魔鬼藏在細節中,振總能不能把過往金手套好身手傳授給桃猿男兒,球迷們可以期待一下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