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終於進球! 沙聯賽首進球就是追平球

林淳霈 報導  / 沙烏地阿拉伯

以天價合約,轉戰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足球巨星C羅,終於在台灣時間4日,踢進正式比賽的第一顆進球了!這一場對上艾法特,已經是他為艾納斯踢的第3場比賽。C羅是在傷停補時階段,踢進一顆很關鍵的12碼罰球,幫助球隊追平,最後雙方就以2比2握手言和。

世界的C羅,長得依舊帥氣的C羅,世界盃結束後,重磅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艾納斯隊,原本外界以為,C羅降級打怪,可以大殺四方,但他不只首粒進球,還沒開張,還被對手艾法特,率先破門!

西班牙Cristian Tello進球進的神氣,讓「羅大哥」看了有些生氣,在比賽第23分鐘,有個突破防線的機會,他毫不猶豫單刀殺入,結果!!結果裁判認定,越位不算!Cristiano Ronaldo對這判決不太滿意,搖搖手指頭以示抗議,而且「人若衰,種匏仔生菜瓜」,在半場快結束,原本C羅有個超好的射門機會,結果球跑去找球門,以中柱收場!

反而是艾法特又在57分鐘,再進一球,眼看勝利要從眼前飛走,「羅大哥」打起精神,在傷停補時階段,有個主罰機會,他穩穩把握住!C羅在沙國的第一顆進球,這不就來了嗎?不過,求勝慾望強烈的他,沒有急著做慶祝動作,而是趕快把球抱走,要拚下一波進攻!當然最後也在C羅關鍵追平球的幫助下,雙方以2比2驚險踢平!

沒有看到招牌動作的「羅粉」們,有點傷心,但賽後C羅,有在IG上分享心情,C羅說:「很開心終於在沙烏地阿拉伯聯賽,踢進第1顆進球。」而2月5日就是他的生日,剛好可以當作C羅38歲美好的開始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