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雲豹打敗海神 「魔獸」雙20大三元奪2連勝

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不讓「林來瘋」專美於前,昔日NBA火箭隊的隊友「魔獸」霍華德,今(12)日也領軍桃園雲豹隊,作客高雄海神主場,開球後一路領先,最終成功拿下本季首度2連勝,也是對戰海神隊首勝,吸引大批球迷,有粉絲特地從外縣市支持,也有女粉絲早上先到了鳳山跟林書豪拍照,下午再到巨蛋看魔獸比賽,現場吸引超過萬人前來。

「魔獸」霍華德,一出場氣勢碾壓全場,開賽後一路領先,氣勢逼人,12日魔獸領軍桃園雲豹到高雄巨蛋,對上地主高雄全家海神隊,魔獸寫下來台後,首次大三元紀錄,最終桃園雲豹以137比116痛宰地主隊,得分創下隊史新高外,也終結對上高雄海神的9連敗,更是本季2連勝,獲得滿堂彩,看台區座無虛席,魔獸登場吸引萬名球迷入場,比賽還沒開打,場外就有大批粉絲,要來一睹他的風采。

球迷說:「看魔獸可是我剛剛有去跟林書豪拍照,我們從台南特地下來。」球迷說:「看魔獸,(你知道今天林書豪也在高雄比賽嗎),啊...我沒有很喜歡他我比較喜歡魔獸。」贏得比賽後,魔獸隔空喊話,希望昔日火箭隊隊友豪小子,明年能加入T1,2人有機會再續前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