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字母隊」勝「詹皇隊」 Tatum砍55分摘MVP

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籃NBA的明星週,來到了重頭戲!台灣時間20日上演NBA全明星賽,由公鹿隊的「字母哥」還有湖人隊的「詹姆斯」,各自擔任東、西區的隊長。而且今年的賽制有新改革,隊長是在賽前30分鐘,才進行選秀。也就是說球員們,是在最後一刻,才知道誰是自己的隊友!即使是這麼特別的組隊方式,字母隊的塔圖姆(Jayson Tatum),還是發揮出色!他攻下打破明星賽紀錄的55分,最後率領球隊,以184比175,擊敗「詹姆斯隊」,他也獲選為明星賽MVP。

NBA全明星週終於等到了重頭戲,連續19次入選明星賽的LeBron James,率領著「Team LeBron」,另一隊,則是公鹿「字母哥」Giannis Antetokounmpo,領軍「Team Giannis」,今年明星賽分隊有個新花樣,在賽前30分鐘,隊長才可以挑隊友,結果「詹皇」欽點眾家愛將,還包含他的好兄弟!

在例行賽不能合體,在明星賽總要展現一下好默契,比賽開始,Irivng趕快做球給昔日好搭檔!賽事主播說:「LeBron 自己高拋LeBron James,該不會吧他真的這麼做。」畢竟是明星賽嘛,誰不想看灌籃秀?所以Team Giannis,決定派出「灰熊少主」Ja Morant,展現一下什麼叫年輕人的腿!賽事主播說:「Ja Morant噢我的老天爺啊,儲存體力在明星賽大秀灌籃。」

不過真抱歉,這些精采的灌籃秀看完了,明星賽最閃亮的星,要跟各位說聲借過借過,接下來輪到他來秀!塞爾提克的Jayson Tatum,手感燙到不行,只要把球給他,他就能投進!賽事主播說:「一對一單挑又來了Jayson Tatum。」

Jayson Tatum3分雨下不停,狂飆10顆三分,總共轟下了55分,打破明星賽最高分的紀錄,率領著「字母哥隊」以184比175擊敗「詹皇隊」,讓LeBron 當明星賽隊長以來,終於嘗到失敗的滋味!然而輸球就算了,還賠了夫人又折兵,「詹皇」因為想要蓋火鍋,不小心手指勾到籃框,下半場就沒再上場,但他要跟各位詹粉說:我沒事!別擔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