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張育成!大聯盟點名經典賽最佳球員 中職「三冠王」林立獲選

不是張育成!大聯盟點名經典賽最佳球員 中職「三冠王」林立獲選 | 華視新聞
圖/中華職棒臉書

柯芷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所在的A組今(8)日率先開打,大聯盟官網評比預賽20隊最佳球員,中華隊獲選的並非大聯盟球員張育成,而是樂天桃猿隊的二壘手林立。

大聯盟官網評比預賽20隊最佳球員,介紹這20名看板人物扮演關鍵角色,表現攸關各隊能否打進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4強賽。文中指出,雖然2019年到2022年效力克里夫蘭的張育成,可以說是中華隊最傑出的大聯盟球員,但樂天桃猿二壘手林立才是本屆賽事中最值得關注的球員。

林立在去年賽季拿下安打王、打點王、打擊王,榮獲打擊「三冠王」頭銜,以及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繳出打擊率0.335、上壘率0.391、長打率0.517的成績,敲出14支全壘打,與味全龍隊的吉力吉撈.鞏冠並列全壘打榜第一。

另外,文中還引述《CPBLStats.com》分析,林立以擊球力量和擁有把球打穿外野手防線的長打實力著稱。此外,A組其他球隊值得關注球員,包括古巴白襪外野手Luis Robert、荷蘭教士隊球星Xander Bogaerts、義大利皇家隊Vinnie Pasquantino,以及巴拿馬道奇Jose Ramos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