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日本奪冠! 球迷吶喊:三振對手太感動

經典賽日本奪冠! 球迷吶喊:三振對手太感動 | 華視新聞

蔡乙慈 何宥霏 報導  / 日本

經典賽日本隊今(22)日以3比2,擊敗上一屆冠軍美國隊風光封王,日本球迷全都嗨翻了,直說最後三振對手,真的是太感動了。日本選手努特巴爾的外公,更做出外孫「轉胡椒罐」的動作,來慶祝日本隊相隔14年,勇奪經典賽冠軍。

跳起來振臂歡呼互相擁抱,日本球迷們全都嗨翻了,因為日本隊相隔14年,再度搶下經典賽冠軍,日本球迷說:「除了感動沒有什麼好說的,真的是太棒了,太好了。」還有不少人在街上,一看到電視轉播就停在路邊觀賽,一同歡慶奪冠,朝日新聞也以「武士日本世界第一」為標題,在東京新橋站發送號外報紙,引發民眾瘋搶現場一片混亂。

日本球迷說:「真的很開心,我從一開始就一直看到最後,全日本氣氛都很高漲,好像漫畫的場景,大谷最後的投球真的很感動,非常厲害。」另外選手們的親友也在全程觀戰,日本選手努特巴爾的外公,更做出外孫自創的「轉胡椒罐」動作,來慶祝日本隊拿下冠軍,日本選手努特巴爾外公榎田達治說:「首先覺得做得太好了,感覺要流淚了。」而這「轉胡椒罐」的奇特動作,其實是日本隊想不出新的慶祝手勢,大谷翔平就說看誰先敲出安打上壘,就看他比出什麼動作大家跟著照做,結果努特巴爾率先打出安打,便有了這個手勢,就連5個月的小寶寶也會「轉胡椒罐」來蹭熱度,日本隊光榮奪冠,全國上下一起歡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