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史上最年輕三冠王 村上WBC賽後人氣爆棚

日本史上最年輕三冠王 村上WBC賽後人氣爆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棒球好手大谷翔平與村上宗隆幫助日本隊拿下第3座棒球經典賽冠軍,他們在場上與場外的活動也成為焦點。村上宗隆雖然才23歲,就成為日本職棒史上最年輕的三冠王,還在養樂多廣告中展現擊球英姿。另外,大谷翔平陽光的形象也受到許多廠商青睞,代言橫跨運動用品、跑車、服飾之外,還在日前第一次與美妝品牌合作,在廣告中展現與平時截然不同的魅力。富比士雜誌日前還預估,大谷翔平今(2023)年的總收入上看16億台幣。

大谷翔平成功帶領日本隊在棒球經典賽稱霸之後,便與隊友達比修搭乘私人飛機前往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訓練地點,還有熱情的球迷在當地機場守候,日本隊球迷:「達比修選手、大谷選手,恭喜你們成為世界第一。」大谷翔平的球技相當亮眼之外,良好的形象也受到廠商的青睞,運動品牌3月初發布的最新廣告中,大谷翔平換下球衣,一身輕裝在棒球場上展露球技;除了運動領域之外,大谷翔平2022年還第一次與美妝品牌合作,他雖然已經是重量級球星,但是在拍攝現場非常敬業地配合導演指示,並展現陽光笑容。日本隊選手大谷翔平:「運動可以保持心情愉快身體健康,兩者都不可或缺。」大谷翔平日前在社群媒體上面放上球員休息室照片之後,還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代言的保養品出現在置物櫃中,富比士雜誌日前預估大谷的廣告2023年的廣告收入上看2000萬美元,再加上年薪3000萬美元,總共可以進帳約台幣16億元。

日本隊選手村上宗隆:「沒有感到太多壓力。」而在經典賽4強戰中幫助日本隊奪勝的功臣村上宗隆也出現在養樂多廣告,他還在影片裡展現打擊英姿,村上宗隆2022年以56支全壘打打破日本職棒單季最多轟紀錄,並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三冠王;2022年底還打破隊史紀錄,以3年18億日圓約台幣4.2億元跟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續約。村上宗隆與大谷翔平在棒球經典賽中立下功勞,代言費與身價恐怕也會更上一層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