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打17場都不累! 大谷「高射轟」滯空長達6.98秒

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在台灣時間的五一勞動節,由洛杉磯天使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,也是近期17連戰「地獄賽程」的最終戰。球員「勞工模範」的大谷翔平已經連續第17場比賽上場。而且他還炸裂了1發陽春彈,本季的第7轟出爐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這發全壘打擊球仰角有39度,打了413英呎遠,在空中飛行時間長達6.98秒,是隊史滯空時間的一轟,網友也笑說他這球是要打到月球嗎。

台灣時間今(1)日全台灣勞工都在休假,但天使隊這位日籍員工還在繼續上工,光圈軍團近期17連戰「地獄賽程」來到最終戰,身為球團老闆最愛的勞工模範,大谷當然也迎來他連續第17戰的出賽,賽事主播說:「大谷被吊中了。」可惜首打席吞下三振,但是在第2次再上場就不一樣了,賽事主播說:「大谷抓第1球就出手,這球很高很遠,直朝中外野的塔樓而去,出去啦。」

再看一次,大谷這球撈得又高又遠,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,小白球在空中足足飛了6.98秒,這將近7秒的滯空時間,也打破自2015有統計數據以來新的隊史記錄,Ohtani桑這球擊球仰角就有39度,最高點有162英呎高,飛行了413英呎遠,網友笑說這球是要打上月球嗎?

大谷陽春彈炸裂本季第7轟出爐天使2比0領先,但這場比賽上演投手戰,可得多拿幾分不然可能不夠自家牛棚花,所以一上壘大谷就展現滿滿的企圖心,但這企圖卻被識破了,賽事主播說:「大谷被抓到了,Tellez傳給游擊手,再回傳給投手COUSI觸殺出局。」大谷雖然沒能盜壘成功,但接下來打線還是捧場7局上半再攻下保險分,加上天使牛棚今天沒放火穩穩當當地守下勝利,終場3比0擊敗釀酒人可以回家好好休兵1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