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中信兄弟拿3連霸! 彭政閔接主帥喊目標

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中華職棒的焦點話題,恰恰彭政閔正式成為一軍總教練!中信兄弟12日作客台南球場,出戰戰績第1的統一獅。「恰總」談起自己執教的第1場比賽,他坦言曾經想過有一天會當上主帥,但沒想過會是這樣的方式。但也透露沒有太多選擇,希望帶領球隊在今年拿下3連霸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說:「當然壓力一定會有,也沒有太多的選擇,自己有問過自己,如果有一天會當總教練,我想應該不會是用這樣的方式,現階段還是,怎麼去讓球隊走…,拿下勝利完成目標為主。」

和餅總先禮後兵,目標拿下勝利,至於球迷關注的背號,他並沒有穿上球員時期已被球團退役的23號,而是86號!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說:「大家也知道我8月6號生日,也希望自己能夠保有好的傳統,然後也不忘要接受新的資訊新的思維。」

而一同升上一軍的投手教練王建民,在二軍跟恰哥默契是以養成為主,首戰的思維和作戰的方式也開始改變,中信兄弟一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說:「恰哥有去交代說,每個人上來這邊的時候,就是盡量去以作戰贏球的東西為主。」

贏球!也是球員們從恰總那裡接收到的賽前喊話,隊長王威晨表示是覺得更換主帥的消息有點突然,但心態相同,也爆料本日的「恰總」,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說:「我覺得(恰哥)有一點(緊張),很像爸爸那種角色,然後他都會貼心的,每一個細節都會跟我們講。」

「恰總」期許在球員心中是什麼樣的形象,彭政閔總教練回應希望由球員去感受,屆時由球員去發表,而他自己給自己的總教練目標是…,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,「資訊交流和意見交流,然後幫助球隊做出最好的判斷和決定,來為球隊拿下今年三連霸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