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曬大谷翔平與媽媽合照 4歲萌樣網狂喊:卡哇依!

MLB曬大谷翔平與媽媽合照 4歲萌樣網狂喊:卡哇依!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 / SNTV提供(左) 翻攝自MLB 推特(右)

林彥廷 綜合報導

美國職業棒球聯盟(MLB)昨(14)日在推特上分享一系列慶祝母親節的貼文,其中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與母親的合照引起球迷熱議,不少人大喊「好可愛」、「臉跟現在幾乎一模一樣」、「大谷好像媽媽」、「謝謝妳生下大谷」。

美國職棒天使15日(台灣時間)對戰守護者,不少球員穿上粉色慶祝母親節,而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先發,他也穿上粉色球鞋、粉色手套,別上粉色絲帶,感謝母親。雖然在9局上替隊上敲出安打拿下1分,但天使最終仍以3比4落敗。

此外,MLB官方推特昨日分享一系列慶祝母親節的推文,其中一張是拍攝於1999年5月14日,當時4歲的大谷翔平與母親大谷加代子的合照。照片共吸引296萬觀看次數,不少球迷紛紛留言表示「大谷好可愛!」、「大谷從小到大的髮型都一樣」、「臉跟現在幾乎一模一樣」、「此時的媽媽還不知道,他兒子將成為傳奇人物」、「長得很像媽媽」、「大谷媽媽很漂亮」、「謝謝妳生下大谷,祝母親節快樂」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