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史上第一次! 4兄弟接力投出無安打比賽

鄭雅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心中華職棒,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上任後球隊勝多敗少,甚至在昨(19)日對上富邦的比賽,黃衫軍更締造新紀錄,他們用了4位投手,鄭浩均、謝榮豪、吳俊偉和呂彥青完全封鎖富邦悍將,投出中職史上第一次4人接力完成無安打比賽,終場兄弟3:0贏球,球員也坦言真的超怕無安打破功。

想要達成無安打比賽不簡單,如果要多個人一起完成無安打那更不簡單。但在19日中信兄弟踢館富邦悍將的比賽,黃衫軍要告訴大家沒有不可能!賽事主播說:「這個變化球最後讓打者,變成了人體電風扇遭到了三振。」先發投手鄭浩均本場不思議,主投6.1局,飆出7張老K,不但沒有丟分,也沒有被悍將敲出任何一支安打。兄弟們心中你知我知,登板接替的牛棚也送上最實質的支援。

賽事主播說:「變化球讓打者揮棒落空,哇哈哈小黑難得打出了怒吼之拳啊。」吳俊偉難掩激動,因為眼看紀錄就近在眼前,從先發的鄭浩均,交給謝榮豪、再到小黑吳俊偉,最後關鍵就看呂寶呂彥青表現。賽事主播說:「中間方向來看看一下中間,攔截傳往二壘再往一壘送,Double play無安打。」連主播都「凍未條」,因為兄弟締造中職史上第一次,由多名投手接力完成無安打比賽,黃衫軍3:0完封悍將,賽後大家都說真的超緊張。

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說:「感覺今天下場之後,感覺把炸彈丟給後面的投手,他們每個下來都跟我說很緊張,很怕會破功。」中信兄弟投手呂彥青說:「史上第一次喔?,唉唷我又歷史留名了一次,哈哈哈哈哈,因為感覺這種東西,都是先發投手一個人丟完嘛。」創造歷史不簡單,兄弟們也把最後這一球送給投手教練王建民,至於剛上任的總教練彭政閔也露出笑容,和子弟們開起玩笑。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說:「無安打他(鄭浩均)要個人完成的話,因為他用球數在6局就已經用太多了,其實如果要這樣子下去,應該要投到150顆左右哈哈哈,這個可能就真的是中華職棒紀錄了,但這比較就比較會傷投手啦。」恰總接下兵符之後的7場比賽,打出4勝2敗1合的戰績,好氛圍會衝出什麼樣的成績單,球迷們都等著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