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女孩獲邀天使「台灣日」 大谷賽前親切合照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台灣特有的應援文化世界聞名,台灣時間25日洛杉磯天使隊舉行「台灣日」主題日,賽前就邀請樂天女孩帶來精彩的表演,但是更讓她們緊張又興奮的是和「世界的大谷」大谷翔平見面,而且還和他握手、合照,女孩們開心的表情溢於言表。

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樂天女孩們這次她們站上了MLB殿堂,台灣時間25日洛杉磯天使隊舉行「台灣日」主題日,樂天女孩Yuri、林襄和團長壯壯等人獲邀赴美帶來精彩的賽前演出,女孩們身穿Taiwan No.1的球衣,一出現成為全場「嬌」點。為了完美的演出,賽前一次次的彩排讓林襄也直呼「真的好緊張」,樂天女孩林襄說:「會呀好緊張喔,每次只要上場前,我就會有點焦慮症肚子好痛,(肚子很痛?),對呀肚子很痛,(好啦等一下加油)。」

但是讓女孩們更緊張、興奮的是還能和「世界的大谷」大谷翔平見面,而Ohtani桑也親切的和她們握手、合照,大家開心的表情都在寫在臉上。接下來下一站,樂天女孩在台灣時間28日造訪奧克蘭運動家,8月份也會再次赴美參加大都會隊的「台灣日」,要把特有的台灣應援文化介紹給各國的球迷都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