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靈指叉球征服費城人 千賀滉大9K無失分

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不只有日籍強打出風頭,大聯盟的日籍強投也是很有看頭,效力紐約大都會的千賀滉大,對上費城人的比賽投出旅美代表作,拿手的「幽靈指叉球」再度發威,繳出7局只被敲1支安打,狂飆9次三振沒有丟掉任何分數的優質先發。大都會終場2比0完封費城人,千賀收下本季第5場勝投。

紐約大都會新寵兒,日籍強投千賀滉大主場迎戰費城人,站上投手丘不囉嗦,不管要秀幽靈指叉球還是什麼,總之,先K再說!賽事主播說:「揮棒落空,Schwarber遭到三振,這是千賀投出的第2張老K。」千賀滉大K掉去年國聯全壘打王Kyle Schwarber,狀況好,氣勢佳,大都會隊友當然也要來「讚聲」,守備表現,先看他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個高飛球打向中外野方向,Nimmo 一路追退到警戒區,一個起跳他接到這球了。」Brandon Nimmo五星美技,千賀激動高舉雙手只能說聲「謝謝」。快腿追逐及時起跳,Nimmo成功沒收了可能的全壘打球。大都會力挺SENGA,下一步招喚火力支援。賽事主播說:「Lindor打向深遠的左外野,Guthrie想去追但這球出去啦。」Lindor四局下陽春砲炸裂,大都會先馳得點。有了分數進帳,先發的千賀滉大也沒有包袱,越投越順手,幽靈指叉球又一次在主場發威,小朋友興奮拿著幽靈小板板,等著看他KKK!

賽事主播說:「三振出局,千賀滉大投出9次三振了。」Schwarber回眸猛瞪「也無效」,因為看的到就是打不到,千賀滉大本場可說是開外掛,主投7局狂飆9次三振,而且只被敲出1支安打,沒有保送也沒有丟分,投出旅美代表作,KODAI SENGA生涯前10場先發,累積70K,追平剛退休的黑暗騎士Matt Harvey,並列隊史第三多,終場大都會也以2比0完封費城人。

被問到為什麼在紐約主場投得嚇嚇叫,千賀滉大的回應很懂圈粉。紐約大都會投手千賀滉大說:「在自家投球我們有很棒的球迷,我不想讓他們失望,我只想為我們贏得比賽。」而要說日本強投,也別忘了藍鳥學長菊池雄星,他在隊上釀酒人的比賽達標大聯盟生涯第500次三振,自己激動不已,現場球迷也送上熱烈鼓勵。今晚就是KIKUCH紀錄之夜,先發5局4K丟2分,藍鳥最終7比2贏球,菊池雄星也收下了他美日通算的第100場勝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