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法官」Judge攻守猛! 「撞門接殺」全場驚呼

劉俊男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,紐約洋基跟洛杉磯道奇,在今(4)日繼續上演「豪門對決」,結果是洋基隊,以6比3在系列賽扳回一城!其中,攻守表現都很出色的法官大人賈吉(Aaron Judge),上演一個超級美技,攻佔媒體版面,賈吉為了要去接一顆高飛球,一路狂奔,但因為來不及減速,直接撞開牛棚的安全門,這精彩的守備,讓球迷都看得目瞪口呆!

紐約洋基交手洛杉磯道奇,兩支花錢不手軟、戰力超強悍的隊伍拚輸贏,結果「藍白軍團」的菜鳥投手Grove,上大聯盟的第2年就被洋基學長,好好教訓了一番,2局上他被Jake Bauers夯出2分砲,結果到了4局,這位賢拜還沒打算放過他!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啊唷又被扛到,又被扛到了又被扛到了,啊唷又是2分砲,他完全不敢置信啊。」

Jake Bauers有夠狠,單場敲出雙響砲,而且加起來總共有4分!而且更狠的是,即使Grove在第6局退場,道奇換人出來投,洋基「鑽石打線」還是照打不誤,這一次是輪到「法官大人」升堂。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啊這球在角落這球在角落,啊剛好過,Aaron Judge在這一季的19轟。」Aaron Judge輕鬆寫意,鎖定滑球後,奉上一計Solo Homerun,這時候洋基已經5比1領先。然而這個男人還不滿足,剛剛他是用球棒搏版面,現在他要用手套告訴各位:我大法官,想做什麼都行!

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VS.球評耿伯軒說:「(哇直球)這球高了起來,高了起來高了起來,哇被接到Aaron Judge哈哈哈,哇把那個牛棚的護網直接撞開,Aaron Judge Oh My God。」打得好是他、守得好的也是他,都給Judge玩就好啦!「法官大人」這帥到分手的超級Nice Play,絕對要趕快來重播,Aaron Judge拔腿狂奔,行進間把小白球接進手套,因為來不及減速,直接把外野牛棚的大門撞開。雖然說裁判最後開會認定,他接球時已經進入死球區送給道奇一個壘包,但沒有關係,隊友跟球迷都想給Judge超級大拇指S!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VS.球評耿伯軒說:「Oh My God哈哈哈,Michael King說,謝謝有這麼犀利的右外野手。」,「法官大人」這個超美技是點綴,紐約洋基採取的全壘打戰術,早已預約勝利,洋基最終以6比3擊敗道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