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余德龍「驚天觸擊」氣走獅 統一魔術數字遭凍結

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上半季,戰績排在第一名的統一獅封王倒數,但是昨(25)日晚間,對上樂天桃猿的比賽,卻發生他們最不想看到的結局。兩隊這一場形成了打擊戰,最後還打進了延長賽。統一獅派出球隊王牌洋投羅昂上場,結果卻被余德龍的強迫取分,點出再見安打,樂天以6比5逆轉,把統一獅的「封王魔術數字」凍結住。

中華職棒上半季倒數計時,戰績排在第一的統一獅去踢館樂天桃猿的賽前,封王魔術數字停在M3。只要贏一場,就離上半季冠軍更近一步,「獅子軍」卯起來打,「桃猿男兒」也跟著卯起來,不想讓他們太好過,兩隊打擊火力兇猛,團隊安打數都超過10支。9局下半,統一獅只以1分領先,為了守住勝利,他們派出秘密武器,羅昂大哥登板後援,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賽事主播說:「喔唷走中間那現在撲不到,現在二壘上要回來,這個距離球直接回傳,安全上壘繞過去了追平了。」府城軍的王牌先發投手羅昂,第一次在中華職棒救援,不但被郭永維擊出追平安打,兩隊還一起打到延長賽。10局下半,樂天靠著安打、保送,壘包上又是一堆人,余德龍「驚天一點」,跟統一獅說一聲再見。

賽事主播VS.球評說:「啊唷強迫取分成功了再見了掰掰,再見的這個戰術用短打的方式。」余德龍完美觸擊,點成再見內野安打,幫助樂天最後以6比5逆轉。而且統一獅想封王,不只有桃猿男兒阻撓,目前戰績排在第2的味全龍,也還有希望。昨日味全龍擊敗富邦悍將,勝差已經縮小到兩場。獅隊現在上半季的封王魔術數字,維持在M3,上半季賽程還有一週,戰績前4名的球隊,在爭冠這條路,陷入大亂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