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下生涯新里程碑 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亞運摘金

寫下生涯新里程碑 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亞運摘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杭州

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在杭州亞運奪下金牌,還是隊史第100金,回顧楊勇緯的賽事表現,2018年到2021年的亞運跟奧運,拿下銅牌跟銀牌,這次亞運,楊勇緯金牌到手,為他的生涯添了新的里程碑,而楊勇緯的的家人沒有到現場,但他們都守在電視機前,見證楊勇緯的奪金時刻。

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杭州亞運,男子柔道60公斤級勇奪金牌,還是中華代表隊的第100金,楊勇緯難掩激動落下男兒淚,楊勇緯的家人,即便無法到現場,為楊勇緯加油,在台灣也沒有缺席,透過電視轉播,全程見證他的奪金時刻,楊勇緯的阿嬤說:「很緊張,(表現)很好不錯。」

回顧楊勇緯,在柔道國際賽事中的表現,2018年雅加達亞運獲得銅牌,2021年的東京奧運拿到銀牌,2022年世錦賽則是鍍銅,接著今年杭州亞運,楊勇緯除了完成,台灣亞運百金任務,同時也為自己的生涯,添了一筆金牌紀錄,亞運柔道金牌楊勇緯說:「有這樣子的一個氣勢,在接下來的每個比賽,也能夠保持一個好的狀態。」楊勇緯的堅持,讓台灣柔道在亞運留下歷史新頁,接下來他將目標,指向2024年的巴黎奧運朝奪金邁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