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韓國海外開幕戰! 達比修.山本由伸扛先發

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將在3月20、21日,舉行韓國首爾海外賽,由洛杉磯道奇對上聖地牙哥教士,這兩天的先發投手名單也已經公布。第一天將由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為教士打頭陣,至於第2天,道奇也推出同樣來自日本的山本由伸,雖然兩大日本投手無緣在同一天先發,兩隊陣容星光雲集,還有包含大谷翔平在內的多位日韓球星,已經讓球迷迫不及待。

這個月韓國首爾高尺巨蛋有一場棒球盛會!道奇有大谷翔平、山本由伸,教士有達比修有、松井裕樹、金河成和高祐錫等多位日韓球星,再加上兩隊陣容本就星光雲集,開幕戰未演先轟動!第一戰,道奇推出Tyler Glasnow,教士則由達比修有扛起先發重任,這將是混血王子生涯第4度在開幕戰登板。而這次更別具意義!

教士投手達比修有說:「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韓國,所以這次先發讓我感到更榮幸與開心,道奇隊是一支非常優秀的隊伍,在休賽季做了很多補強,非常期待對決。」達比修有期待跟同胞大谷翔平以及Mookie Betts等道奇好手對決,不過可惜的是韓國海外賽無緣來場日本強投對戰戲碼。

首年加入大聯盟的山本由伸,被安排在第2場先發,對上的是教士的Joe Musgrove。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說,這是考量後續賽程,可讓山本有多一些休息天數。道奇投手山本由伸說:「我感到非常開心,因為我才剛加入大聯盟,我希望有好的開始,努力讓自己有好的起點。」

MLB生涯第一戰就在家鄉日本旁邊,家人會不會到韓國為他加油,山本笑說這是「秘密」。但這「近距離」的難得機會,相信亞洲棒球迷很難放棄!賽事主播說:「還在飛往後退,你怎麼能不愛棒球,金河成再見轟,教士的慶祝時間。」=教士韓籍野手金河成,在此之前也已經以宣傳大使的身分,為這兩場首爾海外賽預熱,華視也會帶來轉播服務,華視新聞更會前進韓國,=為各位棒球迷帶來第一手報導,感受現場的火熱氣氛,以及大谷翔平等一眾日韓球星的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