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融大巨蛋夯2分砲! 台鋼「隊史首轟」出爐

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體育消息,中華職棒一軍新同學台鋼雄鷹,別具意義的隊史首轟,在昨(4)日出現了!敲出這發全壘打的不是別人,就是有「台鋼大王」之稱的王柏融!同時,這也是他今年旅日回歸後的第一轟!而且地點還是在台北大巨蛋。甚至前一天,他才在同一個球場,幫助台鋼拿下隊史首勝,並且獲選單場MVP。

球迷集合!熟悉的大王回來了,昨(4)日台鋼雄鷹隊史首轟出爐!地點還是在台北大巨蛋,主角是前一天在這裡,台鋼拿下歷史首勝時的單場MVP王柏融!賽事主播說:「這一球打得滿不錯的,在中左外野方向的一個深遠飛球,兩分砲,久違久等的一支全壘打出現,大王炸裂。」

球剛好越過台北大巨蛋外野全壘打牆,這個中職本季首度進駐的球場。另外台鋼隊史第一轟由隊長敲出,洪一中總教練也用力拍手歡呼。而這也是大王旅日回歸後的第一支全壘打,各種別具意義的紀錄集合。而上一次王柏融開轟,已經是2018年10月12日對上統一獅,相隔5年,這次對戰中信兄弟,5局上炸裂。而7局上,王柏融又是大棒一揮,讓球迷以為,又能再慶祝一次!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帶起來很深遠在右外野方向,結果上去了嗎,上去了嗎,打到全壘打牆上緣彈了回來,現在洪總要出來問是上去了嗎。」

最終維持原判,是支二壘安打,台鋼也以3比5敗給中信。不過這天對於大王來說,同時有兩位不同時期的恩師一同見證他的首轟,他效力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時期的監督栗山英樹,賽前和王柏融與洪一中總教練留下合影。另外台鋼社群也PO出雄鷹限定版輕軌列車,希望不只在棒球場,而是在高雄的各個地方也能看見台鋼雄鷹的身影。台鋼今年首度加入一軍,開季前兩戰的比賽中展現競爭力,比賽之外也拿出行銷創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