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爆「拿解約當籌碼」空降隊長 味全龍:非事實

方起年 盧怡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,正式成為「小龍女」,引起許多討論。雖然味全龍才宣布小映任隊長,但李多慧也在社群自行官宣擔任隊長,讓隊上形成「雙隊長」的局面也讓人霧裡看花。近日又傳出有內部人士向媒體爆料,球團從未打算讓李多慧擔任隊長,但李多慧以解約威脅,雙方差點鬧上法院等。不過這個說法,已經遭到球團駁斥。

穿上味全龍小龍女的旗袍服裝,李多慧2024從樂天桃猿畢業,轉戰味全龍正式成為「小龍女」的一員,與林襄再續前緣,但擔任隊長卻被爆出有內幕,3月底李多慧在社群宣布,未來在味全龍擔任小龍女的期間,會以隊長的身份帶著大家前進,更說明會轉隊的原因,正是就是因為想實現,「當隊長」的目標。

主持人說:「請小映幫我們揮一下,這個充滿責任感的隊長旗。」但味全龍3月8日,才在台北大巨蛋舉辦開季記者會,正式將隊長職務從琪琪手上交接給小映,平面報導指出,味全龍原本就想讓小映當隊長,但李多慧簽約要求想擔任隊長,味全龍不買帳李多慧就以「解約」當籌碼,味全龍仍不同意回嗆法院見,沒想到李多慧就「自行宣布」,球團只好對外解釋兩人是各司其職。

對於外傳李多慧用小動作圓隊長夢的消息,味全龍球團嚴正駁斥,領隊丁仲緯回應「報導內容並非事實」,也呼籲外界將關注放到球場上,一同為球員加油,隨著啦啦隊成員漸漸成為成為,球團重要一環,高人氣啦啦隊的一舉一動,也都是球迷關注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