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陽光露臉 中南部高溫可達30度

各地陽光露臉 中南部高溫可達30度 | 華視新聞
(氣象局提供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心天氣!氣象局觀測,今(18)日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4至27度,中南部約29、30度,感受上較為溫暖,但早晚仍偏涼,各地低溫約17至21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,早出晚歸的朋友請留意溫度變化,以免受涼。

氣象局指出,今、明(18、19)日兩天因有微弱鋒面通過,今日臺灣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金門、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,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為多雲的

天氣;明日臺灣東半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,北部地區為短暫雨後多雲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不過氣象局也提醒,金門、馬祖及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請注意。

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,越往南部越晴朗,高溫甚至可以到28-30度,但中南部空氣品質明顯較差,很多地方都到達敏感族群不健康等級,部分區域可能甚至有機會到達紅害等級,戶外活動要多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