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武焚風38.9度 創百餘年4月最高溫

陳凱生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全台氣溫飆高,而台東地區更出現焚風!大武氣象觀測站在今(25)日下午1點5分,測得高溫38.9度,創下台灣百年來,四月的最高溫紀錄,確實這是一個警訊,全球暖化不斷創下高溫紀錄,今年的夏天恐怕比去年更熱。

大武氣象觀測站在4月25日,下午1點5分,測得高溫38.9度,創下台灣百年來,四月的最高溫紀錄,台東街頭上,大人小孩都感覺,熱到受不了,台東民眾陳先生:「今年比較熱,感覺又沒有下雨這樣子,才四月分,天氣就熱得像夏天。」

人們都想要消暑解渴,也讓賣冰品的路邊攤,生意一下子,變得特別好!冰品攤業者江小姐:「生意還不錯,因為天氣很熱,今年比較早熱,所以生意也比較好。」冰品攤的老闆娘笑得開心,但客人一邊吃冰,還一邊流汗。台東民眾王小姐:「現在都全球暖化了。」全球暖化導致世界各地,不斷創下高溫紀錄,今年夏天恐怕還會比去年更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